巴里在巴黎用耙犁耙篱笆

酷爱看我快看我,专业冷cp和拉郎配写手!极好被安利!而且割肉产产产!但文笔不好(QAQ)热cp已经吃不下了!冷cp和拉郎配来的更猛烈一些吧!

跟风游戏-co

"第六次NV试验失败。"
今天我很不高兴,天才如我居然失败了6次!这是一个多么不可思议的数值!在着水下试验室里也没人让我发泄,要是以前还有Cutt那个家伙可以驱使!哼!说起来Cutt现在过得不错,在神盾里面也是混的风生水起,哪像我…
"丁玲玲~"电话响起来了。
"谁啊…"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传了出来"你老公在我们手里,先交钱再放人!"
"咔擦。"我把机械手上的试管给捏裂了,谁TM是我老公!很好,你成功地碰到了我的怒点,我也就陪你玩玩!
"你能让我听听他的声音吗。"对面沉默了,我看你还能玩什么花样。"Otto?那个没事啊我怎便可以解决的,别担心啊!"为什么是这!个!蠢!货!这回试管彻底碎了一地。"我特么不认识这个人!你们直接撕票吧!!!"
今天真是"美好"的一天啊…你成功地碰到了我的怒点,我也就陪你玩玩!
"你能让我听听他的声音吗。"对面沉默了,我看你还能玩什么花样。"Otto?那个没事啊我怎便可以解决的,别担心啊!"为什么是这!个!蠢!货!这回试管彻底碎了一地。"我特么不认识这个人!你们直接撕票吧!!!"
今天真是"美好"的一天啊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