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里在巴黎用耙犁耙篱笆

酷爱看我快看我,专业冷cp和拉郎配写手!极好被安利!而且割肉产产产!但文笔不好(QAQ)热cp已经吃不下了!冷cp和拉郎配来的更猛烈一些吧!

跟风游戏-11thX10th

"卡拉,卡拉…"最近音速起子坏的很快,里面的零件都磨损了,如果再没有新的来替换,估计就要报废了…
"丁玲玲~""干"电话突然响起,我手一抖一个螺丝掉了进去,这个时候打我电话的除了那个整天不务正业的未来还有谁!Master吗!
我没好气的按下通话按钮"你老公…""11th!你给我听着!以后再在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!你就别想给我进Tradis!我让你在达利克里重生到时间尽头!!!""…"我微微喘了一口气"说吧,什么事。"电话对面的男子好像转过头对另一个人说话"兄弟,你老婆挺凶的啊…""他就那样子,还是你让我和他说吧…""可以…"我感觉好像有点不对,电话对面好像并不只有他一个人。"亲爱的~我没事呦~只不过是被人类绑架了呢>v<,第一次被人类绑架好新鲜!""咔"我脑袋里的一根弦断了,"呵呵,你就在那里呆着吧,我马上就把Tradis换锁,还有谁TM是我老公!""我啊…"我"啪"的一下把电话挂断,看着散了一地的音速起子,发誓等那个家伙回来一定要把他扔到美杜沙裂缝里去!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