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里在巴黎用耙犁耙篱笆

酷爱看我快看我,专业冷cp和拉郎配写手!极好被安利!而且割肉产产产!但文笔不好(QAQ)热cp已经吃不下了!冷cp和拉郎配来的更猛烈一些吧!

微冷闪

"我出去买热狗,有谁还有什么我顺便带回来。""华夫饼来一份!""街角的中餐带一点。""热狗再来一份。""来点…"
今天中心城是一个晴天,然而注定有人的心情并不会那么晴朗。我把华夫饼夹在肩上,试图让自己手里的那一堆东西不在那么的"岌岌可危","为什么我要多那一句嘴呢…"此刻我的心情是悲愤的,唯有化悲愤为吃力,"撕咬"着热狗。
"铃铃铃铃~""闪电侠博物馆。"打我一个月的食损肯定又是痴汉团那群人做的孽,说起来痴汉是什么?
我立马赶到事发地点,没错,捧着那一堆东西的情况下,这次只有寒冷队长一个人,"啪"一道冷冻光线冻住了所有的食物,"呵呵"我轻笑了一声,仇恨值锁定,这TM的一下子全没了!你小子就给我赔命吧!!!
--------单方面虐狗---------
"Barry,你怎么才回来啊!那边闪电和寒冷队长又打了一架。""不好意思啊,买的东西有点多,找一个朋友帮我拿…""算了算了,赶紧拿过来吧,诶,你那个朋友脸上怎么那么多伤要不要紧?""没事,他老是这样…"中心城警察局里,一个银发男子一脸委屈的捧着一大堆食物。啊!今天的天气还是挺美好的嘛。
论•仓鼠急了吃人案件
天使切开都是黑的

评论(1)

热度(15)